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盗墓笔记同人】盗墓这件事情其实跟打麻将一样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呢(中)

  • 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与电影版盗墓笔记瓶邪恶搞脑洞

  • 主要人物分别是政委邪,冷酷瓶,可爱邪,爽朗瓶


6、出发那天,政委邪到了约定地点时,可爱邪和爽朗瓶已经到了,可爱邪捧着手机津津有味的看《奔跑吧兄弟》,而爽朗瓶沉默的仰头看着城市中心的大屏幕上重播的《战斗吧男神》。

政委邪有些焦虑,综艺节目跟这两个人看不到一起怎么办啊?!

毕竟,政委邪可是芒果派的呀。

7、去的路上,爽朗瓶一直看着车窗照镜子,可爱邪一直给他疯狂的拍照。

政委邪:……

           你学的是古建还是摄影啊……

可爱邪一边照相一边说:学古建还选修过心理学的。

政委邪心想:还尼玛是个多面手啊你……

8、三人到达墓门口,可爱邪蹲在地上听那两个人训话。

爽朗瓶:老实儿的跟着我,什么也不许瞎碰。

政委邪:对!斗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国家的!

爽朗瓶:再让我看见你手欠,铁面具往脸上带,顺人家家祖传的钱币往脖子上挂,你以后就哪也别去了,跟家呆着吧!

政委邪:你要是捣乱,就把你也上交给国家!

爽朗瓶和可爱邪:…………

爽朗瓶缓缓的拔出黑金古刀:…你说把谁上交给国家?…

可爱邪扑过去抱住爽朗瓶大腿:他说笑的!他闹着玩的!!

9、爽朗瓶‘哼’了一声从背包里翻出羊皮袄穿上,率先下斗了。

政委邪:?额……现在是夏天吧……

可爱邪习以为常的说:别紧张,我给你照个相吧~

政委邪在可爱邪的闪光灯中翻了个白眼。

10、下斗之后,爽朗瓶一如既往的开始单刷。

可爱邪和政委邪就像视察一样在后面跟着,气氛有些尴尬。

可爱邪开始没话找话:我们家爽朗瓶,挺帅的是吧,安心了很多啊

政委邪:……

可爱邪:别看他这个样子,脑袋上梳个小揪揪,平时也是个上进的好青年,精通藏语,还自学英语。文武双全!

政委邪:……

可爱邪:哎呀,你怎么不说话呢?我吹个箫,引个蝴蝶,给你解个闷儿吧。

政委邪有点想回家了。=.=

11、大概实在看不下去可爱邪这种瓶吹行为,政委邪清了清嗓子说:改天把我男朋友也叫上,我们四个去更大的斗里聚一聚。

 可爱邪: 哎?!!!

               你有对象啊

               那你怎么自己出来倒斗啊?!

               你自己出来下斗他知不知道啊?!

               他怎么放心你自己出来啊?!

               哎呀,我给你照个相吧,你留个念,把照片带回去给他。

                ……

     政委邪:……

                                                      to be continued【并不是很敢确定……

——————————————————————————————

冷酷瓶还是没有上线。我努力。

评论(11)
热度(31)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