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这么说吧,最近这段时间的小排球好看到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打开这个文件夹……

给古馆老师疯狂打call!!

旁边的那个是全职的文件夹,有写一丢丢的一个冷cp……误打误撞进了人家的群……多少还是要产点粮的……
话说小周人帅条靓游戏打的好也就算了他也太难写了吧!!

年底收拾东西发现出去玩买了不少纪念品,待我旅路完结就是我疯狂抽奖之时。

总之我虽然沉迷韩剧,但也有写原耽啦……反正也不会放在乐乎这就不提了。

哦哦最后说一句,cp21我有去啊,人超级多,神奇的拐来拐去的居然发现了一个御泽的摊子……真的我惊讶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哎……买了书和钥匙扣,还被大大们投喂了巧克力,当下决定我那篇御泽一定不能坑!……
只要大家不嫌虐……

_(:з)∠)_

评论
热度(4)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