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上班狗,想买啥就买啥!!(其实也没有啦……

感谢闲鱼上可爱的同好妹子出我链珠娃娃~

这个给喜欢的男人花钱的坏习惯是怎么养成的?!

总之,这两个娃娃也算是盛宴之酒在我这里真的结束了,感谢同好妹子给我的鼓励和红心心~

最后因为下一篇排球同人已经定了提纲,跪求一个校服版的日向链珠娃娃!!!

3

【秘密森林】行星的桥

  • 黄始木X韩如真

  • 我贼想写。

    贼想写。

  • 嗯,一点也不满意。找时间在修改吧。

——————————————————————————————

六月的首尔,细雨纷飞,温暖湿润。

可惜加班到深夜的韩如真靠着公交车车窗,无意欣赏雨停之后,水光斑驳的城市夜景。

升职之后,她被调到青少年重大案件组,可能再也没有厚岩洞那样复杂的案件,可是她的迷惑和怀疑却与日俱增。

年少时她总是在思考正义是什么形状,大概真的是热血类漫画看的太多,她努力的追寻理想的模样,成为了一名能够在强力班奔跑击倒罪犯的女警,有信心去尝试,坚守本心最初的方向。

这信念像火光,温暖而执着。

她无意代表什么,对与错,不...

23 29

让一让,黄老师要甩锅了……

2

【天童觉X菅原孝支】盛宴之酒 end

  • 写完了!!!!

  • 感谢不更新就不给我留言的同好妹子们的陪伴,下一个故事我们拆排球最热的CP搞三线暗恋,刺不刺激?!!

  • 1  

  • 2

  • 3


———————————————————————————————

4.沉醉

等到天气渐凉的时候,菅原正式搬进了天童家。

美名其曰守护重要的书籍、知识和爱。

而被守护的天童除了要帮着收拾菅原带来的行李之外,还要一日三餐伺候着警察先生……好在他乐也在其中,毫无怨言。

当然在这一过程中天童也通过观察对菅原习惯、好恶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比如,相比于和食更喜欢中华料理;比如,完全不害怕惊悚片(深夜看鬼片,两个人都指望着对方...

2 5

【伍晨X楚云秀】旅录•侣路 1

  • 本文又名我给大神当导游的日子。

  • 很久以前承诺过的全职同人,云秀生日就发出来了。

  • 其实想了一个系列的全职同人,当然都是冷cp啦……先发一个试试水…


————————————————————————————

1敦煌 

伍晨其实在兰州火车站的时候就觉得好像是遇见了楚云秀。 

披肩的长卷发,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了小巧的红唇,今夏流行的蕾丝两件套衬的女性化身段十分窈窕。 

那女子轻巧的牵着银色的行李箱头也不斜从伍晨面前走过,只留下一串轻轻的高跟鞋足音。 

仅凭着三分的眼熟,他也不好唐突的拉住人家姑娘。 

他这可是在...

11 13

【天童觉X菅原孝支】盛宴之酒3

  • 人物属于古馆老师,OOC属于我。

  • 上一次更新不出意外的被和谐了……完全不知道为啥……那么健康的说……

  • 这个奸情脑洞故事已经来到了尾声,虽然在大多数人眼中是邪教,但写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快乐,还是很开心的。实力证明黄老师拿的是真驾照!

  • 日哦,我这一天不用干啥就修链接了 心累! 下次还是要写清水文!

3.微醺

“你最后一次看他是什么时候?”

“警察先生,你说什么?”

“你最后一次看见隔壁的工藤造一是什么时候?”

因为雨下的实在太大了,菅原只能再一次询问嫌疑人的邻居。

八月份正是台风最为迅猛的时候,只是在东京这样的大城市各种各样的案件可不会因为大雨...

3 9

看了排球最新一话!
…古馆老师太太太厉害了!!!!
暴风哭泣!!!!!
人物的刻画咋那么厉害呢!!!
写了排球同人的我一败涂地!!!
跪地大哭!!
真是太好看了!!!!!

昨天的更新不出意料的被吞了……
本周之内应该会写完……吧……
想看肉渣完整版的可以私信我……
就酱……

买了菅的链珠!!开心!
_(:з)∠)_
还想收一个校服版……
过两天收天童……

我这个写了啥邪教cp就非要搞周边凑一对的毛病啥时候能改?!!!
不说了……我去买菅原和天童的珠链娃娃了……

2 3

我觉得我八十岁也想和老段结婚,真的。
爱的一点也不深沉。

我友楼诚本命,我楼诚墙头。
欣慰。
等我忙完这一波,爬上墙让她叫我鱼大大。
哼!

听说我简书链接崩了!!
我那文本来就是假车而已,你们点赞点的我真的不好意思啊……

1 3

【天童觉X菅原孝支】盛宴之酒2

  • 人物属于古馆老师,OOC属于我。

  • 写的放飞自我大纲全部跑偏…本来这章应该无比香艳才对啊【挠头发

  • 依旧只有一点肉渣 敏感人士请避行

  • 主打依旧是我的冷CP  有一点乌野全员 和影日 以及黑月 知道我打上这些火热的tag时 是多少激动嘛?!【哭泣

2.小酌

与其他地方不同,宫城的春天,气质上并不像一位羞怯的大和抚子,永远是一副连空气都被清酒浸泡过的慵懒模样。

“樱花这种东西,果然看上去就是很好吃的样子。”菅原站在十字路口,仰着头,任由花瓣轻柔的落在深蓝色西装上,感叹的说道。

“喂,阿菅,你好歹也是佩戴着朝日影的...

11 22
 
1 / 5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