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剧版镇魂同人】面面的悲桑是快乐的源泉(上)

  • 剧版镇魂沙雕衍生同人

  • 本文没有任何逻辑  小黄不想承认这是她写的!


风和日丽的一天,赵云澜外出办案得了一大把迪士尼的门票,散了一大圈手里还剩下三张。

下班回到家里,随手就扔在鞋柜上了,自从正式跟沈巍睡了一个枕头,他的幸福指数就直线飙升。

试问在外装逼装孙子一大天谁不想回家热汤热饭热炕头呢!?

饭香从厨房飘出,脱了鞋的赵处刚想着去窃吻偷香揽抱美人腰,一抬头就看见夜尊悄无声息的依靠在客厅的角落直直的看着他。

赵云澜:我cnm吓我一跳。

夜尊面露轻蔑:嗤。

大战之后,夜尊得了自由,倒是经常来骚扰。

沈巍对大战之时赵云澜重伤的场面始终挥之不去,基本选择对夜尊视而不见。

于是夜尊把这一切都算在了赵云澜的头上。

赵云澜:猫咪问号.jpg


沈巍赵云澜两口子端碗吃饭,一个轻声细语一个哈哈哈哈,说的都是些日常琐事细碎时光,即使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场景与岁月在未来重复,但每一时刻也因为曾经万年的等待而弥足珍贵。


被哥哥嫂子散发出来的粉红泡泡挤在墙角的夜尊:mmp……当老子不存在……

他倒是个脸皮厚的,一撩白袍自带歪风就坐在了赵云澜旁边,一脸坏笑地说:“小云澜~别来无恙啊?”

赵云澜嫌弃的把夜尊两根落在菜里长须须拔了开,认真的说:“我觉得你再叫一声,真的会被砍死。”

夜尊看了一眼沈巍的脸色,稍稍正坐。


饭后,沈巍和赵云澜靠在一起看没营养的电视剧,他本来是想躺在沈巍腿上的,奈何在慢慢歪向大美人的过程中,坐在另一边单人沙发上的夜尊用跟沈巍一摸一样的脸直勾勾的盯着他,赵云澜自问做不到像沈巍一样不动如山,他又慢慢的歪了回去。

夜尊得意的一笑。

沈巍的注意力集中在赵云澜稍稍有些长了的指甲,他想着晚上睡觉之前要给他磨一磨。难得没有发现两个人幼稚的博弈。


说实话,就算是哪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一周七天五天长在你家,主人也是没有好脸色的,更何况赵云澜和沈巍也不是啥好客的人……

十点半左右,赵云澜得偿所愿地躺在了沈巍的腿上假寐,他在外面骑摩托车也是很累的……

每当这个时候,沈巍就会给夜尊一个“你可以滚了”的眼神。

夜尊撇嘴,一挥斗篷,把自己变消失。卧室范围有沈巍的结界他进不去,说实话也不想进去。


然后,20秒之后夜尊再次出现在赵云澜沈巍家大门前,以隐身的形态把耳朵贴在门上……

门后,赵云澜一骨碌爬起来,如释重负的大声说道:“终于走了!快!宝贝儿,让老公抱一下!”

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门外的夜尊不屑咬牙。

赵云澜得逞之后声音更显的欢快,“宝贝儿,我搞了两张票,后天咱们去上海玩吧。热热闹闹的度个周末。”

夜尊没听到沈巍的答复,不过猜也能知道,他哥肯定不会拒绝就是了。

赵云澜躺在沈巍怀里撒欢儿,“终于能甩开你那倒霉弟弟了!哈哈哈哈!!不过我这边有点公事可能得先去,到时候我在大门口等你。你可别把老公忘了啊!”

门口的夜尊恨不得把一口银牙咬碎,好你个翻脸不认人赵云澜把老子放出来,老子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他光速回想了一下被放在鞋柜上的门票样式……两个人加起来几万岁还要去游乐园约会?

老子一个面式呕吐!

不让跟?!你做梦!!!

                                                               TBC……

——————————————————————————————————

是的,这个还有(下)!

我昨天晚上写到凌晨,今天一看实在太沙雕了……自己都忍不了几乎又推翻重写。

剩下的部分我改一改稍后再发出来,整理了一下上次去迪士尼的梗,觉得光让面面排队带米老鼠发箍啥的已经不能满足我的快落了……

如果有同是魔鬼的妹子有更有趣的游乐园梗请大力的甩给我。会有小礼物掉落。


评论(1)
热度(24)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