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冷文作者的恐慌

我这段时间沉迷原创不能自拔,所以不太好意思回这个基本同人大多是坑的据点了......
今天把第三季的排球看完了……妈妈!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

难以言表的好看嘤嘤嘤


微博上有个动漫博主有篇推文说小排球是被忽略的好番......话是这么说啦,我们哪冷啦 我们热着呢!!

好的,我们是有点冷……

但是冷清有冷清的好啊,看看杀人网球和彩色篮球 最起码我们雷文少啊!


哎呀?!
我好像就是那个写排球少年同人雷文的啊……

我那两篇短的不行,脑洞大得要命的同人 最近有坟前蹦迪的预兆 让我着实有些惶恐和受宠若惊......

感谢那些不嫌弃我糟烂故事的妹子们点了的喜欢。

比哈特~

爱你的黄鱼。


哦......的确还有一个同人故事想写,但我要做一条酷鱼,一条不做任何承诺但冷不丁就更文的鱼。

评论(1)
热度(1)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