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盗墓笔记同人】盗墓这件事情其实跟打麻将一样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呢(下)

  • 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与电影版盗墓笔记瓶邪恶搞脑洞

  • 主要人物分别是政委邪,冷酷瓶,可爱邪,爽朗瓶


12、可爱邪和政委邪走的太慢,爽朗瓶站在前面等着他们,可爱邪点着脚开心的挥挥手。

爽朗瓶有点嫌弃的撇撇嘴没搭理他。

可爱邪有点没面子,他抓了抓头发有几分掩饰的意思跟政委邪说:哎呀,他这个人有时候就这样,跟个闷油瓶似的。

政委瓶大概也想到自己家那位冷酷瓶,颇有些感同身受的说道:他们这种就是傲娇。平时装的呢……啧啧……穿个砍袖皮夹克,还扣个帽子,简直是沙尘暴审美……

可爱邪看着这个人设崩坏喋喋不休的政委邪有点慌乱……

13、不过可爱邪觉得气氛倒是好了很多,毕竟政委瓶自打下了斗就有一点淡淡的不爽……也不知道因为啥……难得有了突破口,一定要把话题延续下去,可爱邪暗自握拳。

可爱邪没话找话:啊哈哈……是这样啊我第一次遇见我男朋友是在我家大门口,我东西不小心掉了,他捡到就还给我了,后来一起下斗什么的……他厉害嘛救了我好多次……嘿嘿,反正就在一起啦。

可爱邪脸红红的有点不好意思。

政委邪比可爱邪大几岁,自然觉得这孩子真是可爱,也不再设防说道:我比你波折点儿,有次我惹了点麻烦,他出现算是帮了我一把吧……后来他在我叔那买了把我叔留给我的东西,还撞见了我被人劫持,顺手又把我救了……我挺没面子的是吧……再后来他跟我们一起下斗,那是我第一次下斗……哎呀,反正下斗嘛…就是我受伤他救我然后他又受伤我再反过来救他,然后他就搬我家里去了……

政委邪在这个阴森森的斗里想这些往事居然觉得心里暖暖的,煨红了脸。

可爱邪和政委邪对视一眼,都有点害羞。

14、至此,可爱邪和政委邪算是打开了话匣子,怒而吐槽,平时那些敢怒不敢言的都找到了出口。

可爱邪:哎呀你是不知道,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装的很犀利的样子,还跟我说他是啥西藏天道传颂者……会定期失忆云云,我现在跟他住一起,我家那天该交水费那天该交煤气费,他记得清楚的不要不要的……

政委邪:我男朋友哪有你们家小哥体贴啊,平时板着个大长脸,不是熟人叼都不叼一下,生来仿佛就是日天的……还有是不是他们那种人其实都有点顾头不顾尾的诡异萌点啊,跟我一起下斗那次前半段厉害的上天哟恨不得与太阳肩并肩,结果临了要出斗了一下就晕过去了,小爷还要把他背出去!

可爱邪:他体贴个屁!这次我跟你拼斗,废了好大的劲儿才让他同意的……

政委邪:你这就不错了!…我学了这么多年建筑,最大的梦想就是下斗然后把里面的明器都上交给国家,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可是我男朋友就是不理解我,要不然我能在豆瓣发帖嘛……不瞒你说我这次就是偷偷出来的……

可爱邪惊讶:你真厉害……让我单独跑出来我可不敢,你看他那张脸已经够黑了吧,我要是再气他不得跟锅底一样啊……

政委邪:我管他呢?!最好他那个在村口老王那里烫的刘海儿飞到天上去!!!

可爱邪和政委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走着的爽朗瓶:……妈的智障……

15、可爱邪笑完之后虽然挺解气,但是仔细想想那些过往忍不住说道:我家闷油瓶,人虽然执拗但还是很温柔的,一起下斗的人不过多怂,他都不会让人死在他眼前。以前他总把‘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样玄乎乎的话挂在嘴边,我那时候不懂事大言不惭的把‘我罩你’轻易说出口,后来懂了什么叫寂寞什么叫求而不得,也更珍惜两个人这样平平淡淡的在一起的日子,反正他一笑我就开心的不得了。

   走在前面的爽朗瓶偷偷的狠狠的臊红了耳朵尖。

16、这斗没啥大的问题,就是有点年久糟烂。走到一个大殿,地砖一下子就全裂了,三个人扑通通往下掉!爽朗瓶和可爱邪在前,政委邪在后。爽朗瓶先落地一把抱住可爱邪,忽忽悠悠的转了两个圈儿……

把可爱邪转不好意思了,趴在爽朗瓶耳边说:别转了,快把政委邪也接一下。

爽朗瓶没撒手放开可爱邪,淡淡的说:有人救他。

17、政委邪掉下去的时候想:妹的,这回完蛋了……死之前居然被塞了一把狗粮……

当然政委邪没死成,比他脑回路更神奇的是冷酷瓶不知道打哪里窜了出来,一把抗住了政委邪。

政委邪大惊:你不是宣传《微微一笑很倾城》去了嘛?!……

冷酷瓶:……

        你不是也跟我说,最近都在忙《青云志》的宣传吗!

政委邪,妹敢吱声……

18、政委邪和冷酷瓶安全着陆之后,可爱邪抓着爽朗瓶过去询问是否安然无恙。

政委邪给可爱邪介绍这位冷酷瓶就是他男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偌大的地下墓室里突然就响起了‘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BGM……

 

‘只道他腹内草莽人轻浮 却原来骨格清奇非俗流’

‘眉梢眼角藏秀气 声音笑貌露温柔’

‘眼前分明外来客心底却似旧时友’

 

…………………………

19、爽朗瓶和冷酷瓶对视一眼。两个人都觉得莫名熟悉亲切。

爽朗瓶:好想在半夜四点踹他一脚是怎么回事?

冷酷瓶:好想问他借发蜡借T恤是怎么回事?

爽朗瓶:好想跟他去露营……

冷酷瓶:好想跟他打枕头大战……

爽朗瓶:好想叫他美羊羊啊……

冷酷瓶:好想叫哥啊……

20、既然发生了意外,这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夹喇嘛只好提前结束了……

倒是可爱邪出来的时候拉着脸。

可爱邪:闷油瓶,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爽朗瓶:?

可爱邪:你别瞒我了,你刚才看那个冷酷瓶的眼神都不对了……

爽朗瓶:瞎说啥呀,就觉得好像认识他似的。

可爱邪擤擤鼻涕把那点酸涩擤出去问:真的吗?!

爽朗瓶笑了:就你一个!没别人!

              

 

 

白鹿青崖间,即骑访名山。

夫复何求?

 

 

 

【完】

——————————————————————————————

  • 写完了!!!!

  • 想写的梗都写了,没啥遗憾了!

  • 下次再有新版本的瓶邪,再相聚吧。

评论(7)
热度(32)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