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盗墓笔记同人】盗墓这件事情其实跟打麻将一样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呢(上)

  • 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与电影版盗墓笔记瓶邪恶搞脑洞。

  • 主要人物分别是政委邪,冷酷瓶可爱邪爽朗瓶

  • 我写着玩的,不要撕我。


1、可爱邪最近生意不好,每天除了看书就是刷豆瓣。这天看见一个帖子

  “蒸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为国家夹喇嘛为国家摸明器”……

   可爱邪一看,哎呀我去,好心动~

2、 当天晚上可爱邪举着iPad跟他做高级翻译的男朋友­­­——爽朗瓶安利这个帖子。表达了他特别想去的心情。

   爽朗瓶平时特别惯着可爱邪。

   爽朗瓶说:你去个屁。

   可爱邪:……

               你跟我一起去吧……

   爽朗瓶:去了我亲手把你锁车里。

   可爱邪:……

               我都跟人说好了!【沙发摊……

   爽朗瓶有点闹心:你会啥?下地还是跳舞吹箫呗。

   可爱邪生气的说:你要是不跟我去,我现在就一边吹箫一边跳舞!!

   爽朗瓶心想“你可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唱跳组合出来的啊”连忙答应了可爱邪的要求,然后抓着他去卧室吹箫♂♂去了~【并没有!

3、那个帖子没多久就沉了,好在可爱邪豆油了楼主,加了微信。聊个两天之后,他们决定面个基,聊一聊夹喇嘛计划啥的。

这个楼主名叫政委邪,是个相当帅气时尚的人,他自我介绍是个留学生。身份倒是挺普通的只是不知道为啥,可爱邪突然想到了曾经打过的一款游戏……哎呦,男主死的时候给他难过的哟……

   政委邪看可爱邪一副要哭的表情整个人都黑人??.jpg了……

   政委邪双手相叠严肃的说:事先声明,我们下地可不是出去玩的。

   可爱邪:我知道啊,你别看我这样,我家可是祖传土夫子!

   政委邪:这是能让你躺在功劳簿上的事情吗?!像我虽然也是家学渊源,但我自己也是在德国学过建筑的。

   可爱邪:我是学古建筑的。

   政委邪内心:……输了!!!

4、可爱邪一副完全不靠谱的样子。让政委邪这种爱操心的人十分焦虑。他觉得可爱邪虽然一副不谙世事的样子,但是关于明器啥的还是要说明白的比较好。

   政委邪:我们这次夹喇嘛明器是要上交给国家的,所以这次的行动完全是公益性质的。

   可爱邪:没事儿,我只爱照相。

   政委邪:……

5、政委邪和可爱邪商定好地点、时间、人物之后,打算一起吃个饭。

   可爱邪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吃肯德基就行了,然后唱了起来“炸鸡炸鸡炸鸡!炸鸡吃掉!”

   政委邪掏出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手机定了个外卖。

   可爱邪:你下个app嘛……

   政委邪:……

                                                     to be continued【应该可能大概吧……

——————————————————————————————

  • 再次重申是我一个不成熟的脑洞。

  • 这四个人我既不是粉也不是黑。

  • 严格的说瓶邪不是我的本命。

  • 真的就是纯YY。

  • 说了这么多,我这个人不接受差评不接受撕逼。

  • 心愿是世界和平。

  • 爱你萌。

  •  @夏拾伍  妹儿~我终于把明信片寄出去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寄的挂号注意查收啊。

评论(8)
热度(41)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