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日常絮叨

春天的天气真好啊  黄老师今天没课~

心情超级棒!!

【小鬼】彻底进入瓶颈 到第三章写得不好以至于我后面的梗太过小家子气有上不了台面的嫌疑。还有,有啥看不过眼一起讨论哈啊!!难得我更新了的说,虽然不咋甜也是口粮啊 你给我珍惜一哈啊 !一个喜欢都没有!!

糟心!

生无可恋。

妈的,坑了算了……

【开个玩笑】


最近终于把全职补的差不多了 心累 这淡淡的失落啊

完全没有写主角的打算  因为我也写不出来啊【臭不要脸の笑.JPG

准备两个BG一个BL

  1. 楚云秀X你猜

  2. 江波涛X你再猜

  3. 于锋X你肯定猜不出来

当然是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的冰冻CP……


哦,银魂将军暗杀篇补的差不多了_(:з」∠)_

我不承认那个哭成狗的我!!!

嘤嘤嘤

还发现大地和神威居然是同一个声优~


哦 最后在预个告吧

排球系列: 

小鬼还有两章,一章不知所云……另一章就是打脸你们照岛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心芽也没啥可说的==……

大姐姐和小弟弟谈恋爱的无聊♂♀故事【:-D……你看我真诚脸!! 

随着剧情深入肯定还有更多想写的故事。


你的黄老师马上就要迎接中考了  估计更新会进入完全东一扫帚西一爬犁的阶段。

说到上班狗这个话题,我很少原著向的故事,==其实就是没有……

一是想写同人故事的另一个侧面,还有就是身为社会人有很多的困难和无奈。写一写故事里那些已经改变了的峰回路转还有那些一如既往的坚持,多有趣啊!虽然难免OOC……

最后!今年CP18是6.9……有没有考虑过初中生也想参加啊!!有没有考虑过初中生的老师也想参加啊!!

哼!僧气!!!!

评论
热度(4)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