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鲫鱼罐头

你的黄老师❤

驾驭不了的男人们

为什么要拉郎写冷CP呢?

因为我情节废......不巧又很擅长家长里短,想了想这简直是为我萌人之所未萌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啊……😈

其实也有很想写的主角大人们,但觉得实在驾驭不了……

比如叶不羞,比如王大眼o.0 .......哦,还有评论里提到的及川

真心做不到😹 不可避免的有一种我爱你,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翻了翻扔在晋江的坑(一个坑品不好的我怎么拯救热爱蹲坑的你)发现大地X照岛这个CP居然算热的了.......
心酸!

打个全职的标签吧.......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来嫖大眼o.0杰西卡。

评论(2)
热度(1)

© 黄鲫鱼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